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加强标准化支部建设 打造新时代战斗堡垒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2-04 19:33:1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12月2日,新密市城市供水中心三个党支部按照中心党总支的统一部署和相关要求,分别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党员大会组织严密、程序规范、气氛热烈。各支部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用差额选举办法选出各支部三名委员,当选的三名委员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选出支部书记一名,并对当选委员进行分工。新当选的三名党支部书记分别表态,表示要在中心党总支的领导下扎实开展今后的党建工作,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充分发扬民主集中制,进一步加强党内监督,严格组织生活,切实抓好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推动基层党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城市供水中心党总支书记翟银发对各支部过去4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要求,从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建三问”,从严落实管党治党各项责任;二是加强班子建设,严格落实党内生活各项制度;贴近城市供水工作实际,创新开展基层党建活动,把党的建设推进到城市供水“三好三满意”的具体实践中,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战斗力;三是全面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进一步开展好党员积分制管理活动,突出党员志愿服务特色,带领全体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城市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完成市委市政府交给的城市供水工作任务再创辉煌、再立新功!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翟银发 陈萌)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