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南阳交通约车参加“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2-04 13:18:2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记者 张定有 魏广宝 萌友 王鹏/文图


12月2日上午9时30分,由南阳市公安局、网信办、文明办、教育局、司法局、交通运输局、应急管理局、团市委等八部门联合组织开展的“全国交通安全日”启动仪式及其主题宣传活动在南阳市体育中心精彩呈现。
来自市公安局交管支队和高速交警支队的交通民警;第十一小学的小交警、南阳报业集团的小记者、南阳理工学院、南阳师院的大学生;各运输企业的驾驶人和安全管理干部、各驾校的学员;以及交通约车、南阳义工联、出租车雷锋营、人保财险、滴滴代驾、美团外卖等行业部门代表和市民群众近千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和相关活动。

河南交通约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运维中心主任弋旭发言并发出“知危险会避险,抵制交通违法,做南阳好司机”的倡议。在倡议中提出:1、学法守法不违法。教育全体司机认真学习国家交通法律法规,进一步倡导通行规则意识,守法自律意识;2、引导摒弃交通陋习;3、坚决抵制危险驾驶。引导司机知危险会避险,坚决抵制酒后驾驶,超速驾驶,疲劳驾驶,以及闯红灯,强行超车,超员,超载等危险驾驶行为;4、倡导优质服务。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是每个公民的责任,更是全体司机的责任。希望全市所有的网约车司机增强责任,文明行车,抵制交通违法,争做南阳好司机。为建设大美南阳做出积极贡献!


启动仪式上,与会的领导、嘉宾和各界群众一起在“全国交通安全日”的签名墙上签名。不久前在全国交警系统摩托车警务驾驶技能比赛中荣获冠军的邢文博和他的战友们,一起表演了警用摩托车驾驶技能,马达轰鸣,英姿飒爽,娴熟的驾驶技能引起大家的阵阵喝彩。
通过本次活动使交通约车全体驾驶员接受了一次触动大、体会深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为公司全体职工进一步树立规则意识,做到知法、懂法、守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进一步推动公司职工交通安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工作健康发展,尽一己之力推进该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