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你好,“十四五”!未来五年您有哪些民生期盼可以跟我们说说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2-02 21:56:0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米方杰

  在过去的五年间,中原大地发生着太多令人欣喜的变化,不断跳动的数字、持续刷新的排名,展现着河南前进的步伐,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你我他,既是见证者更是参与者。

  “十三五”收官在即,“十四五”又将起航。对于下一个五年,你最期盼什么变化?即日起,猛犸新闻·东方今报将推出《你好,“十四五”》特别报道,将汇聚人民心声、传递人民期盼。

  12月3日起,猛犸新闻·东方今报将推出《你好,“十四五”》特别报道第一辑:《畅通郑州新期盼》。

  近年来,随着郑州市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推进,出行问题日益成为老百姓关注的热点话题,一直以来,郑州市委、市政府将城市“畅通工程”作为完善城市综合服务功能的一项重点工作。在“十三五”期间,郑州市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加快道路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交通路网体系,城市道路更加畅通、群众出行更加便捷,城市发展格调进一步提升。展望郑州市未来5年的城市交通面貌,哪些值得期待和关注?

  连日来,猛犸新闻·东方今报多路记者对郑州市二七广场隧道工程、彩虹桥及接线拆解与新建工程、火车站东西广场连通工程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对相关负责部门进行了采访。即日起,将对相关报道陆续进行编发。

■征集

未来五年,您最期盼看到哪些变化可以跟我们说说

  对于即将开启的“十四五”,您最期盼看到哪些变化?即日起,猛犸新闻·东方今报将向大家征集“民生新期盼”,期待大家一起为河南“十四五”发展贡献智慧。

  此次建言要聚焦主题、观点鲜明,突出前瞻性、战略性、可操作性,可以是材料翔实、说理透彻、论证充分的系统论述,也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

参与方式:

  1、 可以通过东方今报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以及东方今报头条号、抖音或快手号等留言。

  2、 可以拨打东方今报新闻热线0371——65830000。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