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础教育 > 合作专栏 > 侯寨一中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表彰先进,激发斗志——侯寨一中举行期中联考表彰大会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2-01 18:03:4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付静 图文

一个学期在紧张与忙碌中悄然过半,伴随着期中考试的结束,各年级、班级涌现出了大批的优秀学生,为了表彰这些通过自身努力、刻苦学习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和班集体,侯寨一中于11月30日大课间举行了2020—2021学年上学期期中表彰大会。会议由教务处张丽主任主持。

九年级"学习标兵"合影留念

刘同国主任为同学们颁发奖状和奖品

根据《侯寨一中2020-2021学年上学期期中表彰决定》,分别对七八九三个年级在本次考试中总成绩前三十名同学颁发"学习标兵"荣誉,对考试中取得进步的同学颁发"优秀奋进生"荣誉,对在此次14校联考中总成绩位列前100名的同学颁发"学习楷模"荣誉称号。获奖的同学们接过自己的证书和奖品,脸上洋溢着自信和微笑,这是他们日夜刻苦努力的收获,是对他们付出的肯定与激励。在本次联考中,也评选出了"优秀班级"和"奋进班级",获奖班级的班长接过沉甸甸的证书和奖品,更是自信满满,意气风发,仿佛向全世界宣告,自己的班集体所向披靡,百战百胜!学校校长牛伟锋,党支部书记郭芳、教务处主任杨刚瑞、办公室主任刘同国、政教处主任闫小彪、赵俊杰等为获奖学生和班级进行了颁奖。希望受表彰的同学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优点,再接再厉,更进一步,也希望全体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向他们学习,严于律己,勤奋学习,积极进取,争当学习的标兵,为班级争光,为父母争光。

牛校长为学生颁发奖状并予以鼓励

牛校长与"优秀班级"班长合影留念

本次期中联考表彰大会,激发了同学们争先创优的意识,掀起了学习的高潮。希望侯寨一中的每一位莘莘学子都能够拥有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努力付出,实现新的跨越,创造新的辉煌,让追求卓越的脚步永不止息,用智慧和汗水去实现自己的理想,为人生添彩,为学校争光!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