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和衷共济 协作共赢 新兰德教育集团与清华大学河南校友会企业家同学会合作签约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1-30 18:06:0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左:牛前进董事长 右:蔡茂盛总经理)

2020年11月28日上午,河南新兰德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清华大学河南校友会企业家同学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青龙山庄成功举办,双方秉承"和衷共济 协作共赢"的合作理念,历经长期深度的交流与沟通,合作意向达成共识,在众多企业家的见证下,新兰德集团董事长牛前进、清华大学河南校友会企业家同学会总经理蔡茂盛分别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签约仪式现场,牛董表示,新兰德集团愿携手清华大学河南校友会企业家同学会共建企业综合服务平台,该平台是由新兰德集团基于"专注企业需求、专业服务团队、专心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打造的一个专为成长性企业提供全方位精准服务的B2B商业服务平台。平台依托新兰德庞大的人才资源信息库、企业资源信息库、孵化项目信息库和培训资源信息库等4大数据为基础,通过互联网、人工智能和信息通讯等前沿技术的有效应用,创新构建了全新的商业模式和企业服务模式,以更加专业、精准、快捷、超值的服务深得合作伙伴和合作机构的好评。

蔡经理表示,经过走访新兰德,深入了解到新兰德集团实力雄厚、专业条件过硬,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清华大学河南校友会企业家同学会十分看好新兰德综合服务平台的发展前景,将全力与新兰德集团合作,充分运用先进的平台服务模式,为企业带来高效快捷的专项服务,降低企业运营成本,解决企业运营难题,发挥企业极大的经济效益和巨大的社会效益。

(主讲人:冯鹏程教授)

签约仪式现场,以"资本运营-股权设计与激励"为课题的专题讲座也同期举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资本运营研究中心主任、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特聘教授冯鹏程先生向与会企业代表详细解读了资本运营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引导企业家掌握资本运营的方法,使企业的价值能够快速、最大化、合法的增值和传承,给企业带来更大的效益,实现财富最大化。今后,新兰德集团与清华大学河南校友会企业家同学会将持续为会员企业带来主题讲座、专题沙龙会等增值服务,以丰富企业的会员文化活动。

此次签约,标志着新兰德集团与清华大学河南校友会企业家同学会的合作谱写了新的篇章,为会员企业的发展带来了全新的保障,为企业发挥自身价值、创造经济效益和提升社会效益铺设了道路。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