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沁阳公安发布全省公安机关教育整顿沁阳试点工作情况 ​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1-28 16:20:4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雪妮 萌友 买红梅/文图 
组织政治轮训19场,开办“初心夜校”13期,开展大督察7轮,焦作公安大比武勇夺集体、个人“双冠军”,“百日行动”综合绩效全焦作市第一名,全省经侦系统“论剑比武”中单项成绩第一,破获网络贩枪案被公安部评为典型案例…… 
11月26下午,记者从“教育整顿沁阳试点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经过四个月的奋斗和努力,沁阳公安队伍各项工作实现了新进步。
 
该场发布会由沁阳市委宣传部网络外宣中心副主任李亚峰主持,沁阳市公安局副局长侯利致发布辞。省市媒体及沁阳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公安监督员、民警家属代表、企业家代表等员参加了发布会。 

会上,侯利从学习教育环节、查纠问题环节、整治顽瘴痼疾环节,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自8月份以来,沁阳市公安局牢牢把握先行先试、突出重点、积累经验、以点带面的工作定位,积极探索、大胆实践,深入开展教育整顿,全体民警、辅警政治觉悟进一步提升,精气神进一步提振,法纪意识进一步增强,带动和推促各项公安业务工作实现了新进步。 

侯利介绍,经过四个月的奋斗和努力,教育整顿磨砺了沁阳公安队伍,各项公安工作实现了新进步:在八、九、十3个月的打击违法犯罪“百日行动”中,综合绩效全市第一;在全省经侦系统“论剑比武”中单项成绩第一;破获的网络贩枪案被公安部评为典型案例;11月份,焦作市公安机关实战大练兵考核比武中勇夺集体、个人“双冠军”。 

“队伍教育整顿,只有进行时;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永远在路上。”侯利强调,沁阳公安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以自我革命之精神,刀刃向内之勇气,持之以恒抓好队伍教育管理,努力打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
 
发布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教育整顿沁阳试点工作专题片《于无声处铸警魂》,会后参观了版面展。专题片和版面以时间和活动为序,全面展现了教育整顿全过程,从8月7日隆重召开动员誓师大会至11月25日,沁阳市公安局顺利通过教育整顿试点工作评估验收,并召开沁阳试点工作总结会。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