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国网泌阳县供电公司开展以案促改暨酒驾醉驾警示教育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1-22 07:31:4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雷刚  萌友  王超 /文图
11月20日,国网泌阳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以案促改暨酒驾醉驾警示教育,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代主席霍龙飞同志出席活动并做了廉洁家风讲座,各部室负责人、供电所长和各班组长参加。

活动中,组织观看了酒驾醉驾宣传教育片,重点解读了关于酒驾醉驾的相关法纪条文,对酒驾的判定标准、酒驾的处罚标准、酒驾的成本清单以及如何避免酒驾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结合近年来在全国各地发生的多起党员干部和系统内酒驾醉驾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酒驾醉驾案件的教训反思,通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教育引导干部员工要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不断增强法纪意识和规矩意识,坚决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霍龙飞要求公司广大干部员工拒绝酒驾要坚持从我做起,从身边人做起,时刻紧绷“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这根弦,从思想上剔除心无敬畏、心存侥幸和特权思想,并把已通报的酒驾醉驾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与自身做对照检查,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切实做到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对组织负责,真正把杜绝酒后驾驶作为长期的自觉行为。

廉洁家风讲座环节,霍龙飞以“家庭是助廉重要阵地,家庭廉洁家人幸福”为题,围绕党员干部家风建设的重要性,从家风的内涵、家庭助廉实践、如何创造廉洁家庭氛围等方面做了深刻阐释。号召广大干部员工要把好家庭这个重要关口,树立清廉家风意识,共筑拒腐防线,进一步将爱岗与爱家结合起来,用良好的家风,带动全社会共同营造立家规、正家风、严家教的良好氛围,从源头上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固长堤。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猛犸头条驻马店新闻热线:13733809807,18838226078)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