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工商银行洛阳分行持续开展存款保险宣传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1-20 08:51:3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近期,工商银行洛阳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和上级行的要求,在全辖范围内持续组织开展存款保险宣传工作,有效增强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和了解,切实推动金融知识进万家。

    该行深刻认识存款保险工作对维护金融秩序、保障客户资金安全的重要意义,以打造“最安全银行”品牌形象为宗旨,成立了存款保险宣传领导小组,精心部署活动方案,加强资源配套,全方位推动存款保险宣传,积极履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

    加强培训力度,确保宣传效果。通过开展存款保险“云培训”,确保所有网点负责人参训,并利用晨会、夕会等时机对一线员工进行培训全覆盖,组织员工考试,保证网点员工了解掌握存款保险知识,熟悉掌握存款保险内容,增强主动宣传意识。

    立足网点厅堂,开展阵地宣传。活动期间,工行各网点充分利用网点电视、电子屏等电子渠道,滚动播放存款保险相关知识,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各网点大堂醒目位置均摆放存款保险宣传折页、易拉宝、海报等,方便客户阅看;大堂经理利用客户等待时间,向客户发放存款保险“明白卡”,见缝插针开展“厅堂微沙龙”,普及存款保险知识,有效提升存款保险宣传影响力。

    走出三尺柜台,拓宽宣传半径。工行员工利用班后时间,走出厅堂进社区、进市场、进农村,针对不同客群,通过分发宣传折页、现场解读,举办存款保险小课堂和有奖竞答活动等形式,宣讲存款保险知识,提高宣传效果。

    丰富传播载体,开展立体宣传。该行统一宣传标准,通过95588发送短信、手机银行首页置顶广告位、微信朋友圈编发海报、印制存款保险“明白卡”等形式进行宣传,进一步向客户讲解存款保险知识。在不断加强宣传的基础上,该行成立“洛阳分行存款保险”微信工作群,及时上报宣传活动图片、工作总结,抽查宣传工作质量,对宣传中的问题及时反馈,确保宣传工作取得实效。

    下一步,该行将建立完善存款保险宣传长效机制,突出“长效+实效”工作理念,持续推进深入开展存款保险培训宣传,把宣传工作融入业务,融入基层,融入管理,为维护区域金融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