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安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雷霆8号”圆满收官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1-18 15:22:2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于艳彬 见习记者 于彦鹏 萌友 齐凡/文图

  在为期两个月的“雷霆8号”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行动中,安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坚持教育整顿与实战业务两手抓、两促进,牢固树立大局意识,集全局全警之力,发扬艰苦奋斗、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了“雷霆8号”工作目标。行动期间,高新分局共抓获盗抢骗嫌疑人22人,其中10月16日至11月17日抓获17名犯罪嫌疑人,超额完成了15人的任务,切实将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为公安实战实绩和民警作风能力的提升。

  自9月17日“雷霆8号”行动开展以来,高新分局党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根据分局实际,科学分解任务,做到定责定策定目标定时限;同时倒排工期、强力推进,每日通报战果排名和完成情况,有效有力推动行动扎实开展;突出重点,分类打击,全力发挥合成作战优势作用,为各单位提供强有力的信息支撑,实现了情报指挥到行动终端的条链打击。班子成员下沉一线、带头作战,发挥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全体民警克服自身困难,放弃节假日休息,全力以赴服从打击大局,顽强拼搏,无私奉献;情指联勤、刑侦、经侦、治安、食药环及银杏、商颂派出所各警种勇于担当,分工协作,先后破获了“杨某峰砸汽车玻璃系列盗窃案件”“王某伍盗窃山地车系列案件”“张某堂盗窃电动车系列案件”等40余起案件。

  9月18日,“雷霆8号”行动开始的第二天,高新分局刑侦大队迅速行动,雷霆出击,抓获了在黄河南路某超市盗窃手机的嫌疑人赵某海,成功打响了“雷霆8号”的第一枪。

  11月8日至14日,副局长乔震带领民警康俊华、刘同礼、薛红强、牛志强等人兵分三路,在一星期内辗转山东、江苏、福建等5省多地,行程上万公里,先后抓获了7名逃窜外省市的嫌疑人,为分局“雷霆8号”做出了突出贡献,超额完成了既定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