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焦作市公安机关教育整顿现场观摩会在沁阳召开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1-07 18:37:4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雪妮 萌友 买红梅/文图

11月5日,焦作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现场观摩会在沁阳市举行,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张会中,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鲁文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公安厅第七指导组组长李霞,市公安局领导李向东、杜新民、王国玉,沁阳市副市长张斌参加会议。

会上,张会中充分肯定了沁阳市公安局作为全省试点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沁阳市公安局作为全省“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17个试点之一,准确把握“先行先试、突出重点、积累经验、以点带面”的工作定位。在实践中探索,在探索中创新,在创新中破题,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创新学习模式,聚焦问题查纠,突出顽瘴痼疾整治,试点工作成效初显,“五个进一步”的目标初步达成,为焦作全市乃至全省教育整顿打造了“沁阳样板”,提供了“沁阳经验”。

张会中要求,焦作市公安机关和沁阳试点要按照公安部和省公安厅党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把牢正确方向、强化学习教育、整治顽瘴痼疾、推动成果转化,坚持强势推进与蹄疾步稳相统一,再接再厉抓好教育整顿工作,确保圆满完成试点工作任务,为明年教育整顿全面铺开提供可鉴经验。

张会中强调,教育整顿试点工作有时限,从严管党治警无穷期,要保持“慎终如始、持续加力”的奋进态势,全力组织开展好教育整顿各项工作,把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到当前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中来,以辖区政治社会大局的更加安全稳定检验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

鲁文明总结了全市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全市公安机关思想认识要进一步深化提高,学习教育要进一步学深学透,专项整治要进一步严格细致,机制建设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成果转化要进一步优质高效,确保教育整顿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市局直属各单位、各县(市)公安局、城区分局主要领导及纪检书记、政治处主任及沁阳市公安局中层领导参加会议。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教育整顿工作展板,查阅教育整顿工作台账资料,参观了沁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廉洁从家出发”示范点。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