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太康派驻辽宁对外开放工作站挂牌成立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1-02 11:53:0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田林 萌友 王青俊 文/图

10月30日上午,太康县派驻辽宁省对外开放工作站揭牌仪式暨太康县情推介会在大连市长虹酒店举行。这是太康在辽宁设立的首个工作站,是太康为推动对外开放合作、人才引进构建的全新平台。

揭牌仪式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太康县情宣传片《好人之城  兴业太康》。随后,太康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俊美向辽宁省太康籍企业家传达了县委书记王国玺委托对大家的关心和亲切问候。并向多年来情系太康,关心、支持、参与太康经济社会发展的辽宁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马俊美表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带领下,太康全县人民艰苦奋斗,克难攻坚,各项工作均取得了重大成就。同时,她向大家介绍了家乡的养老保险政策,鼓励太康籍人士积极回乡纳入养老保险体系。仪式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玉洁宣读了《关于调整太康县对外开放工作站驻新疆等12个党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

太康县商务局局长李然增向大家介绍了太康县情,他希望在辽宁发展的太康籍人士要情系家乡,关心关注太康发展,在宣传推介太康的同时,为太康发展出智出力。

大连河南商会会长刘国群对马俊美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作为太康县招商大使、经济发展顾问,深感身上的使命和责任重大。“希望在辽宁工作或创业的老乡们,要多为太康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当好太康发展的形象代言人和县情宣传人,为太康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揭牌仪式上,刘国群向参会人员发出倡议说。

大连市原副市长贾崇斌一直关心并支持在大连发展的太康人士,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他们建设大连,同时勉励大家积极回报家乡,为家乡太康发展做贡献。

揭牌仪式开始前,马俊美一行参观了大连软件园。部分太康籍在大连工作的干部和企业家,以及关心支持太康人的大连市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