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济源:三千年古轵城,迎中原银行巨鼎落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0-30 21:47:3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吴战通 见习记者 刘强 萌友 周军保/文图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30日上午,轵城镇人民政府—中原银行济源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中原银行济源轵城支行开业典礼盛大举行,中原银行济源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主持工作)赵海军代表济源分行与轵城镇人民政府镇长屈晓楠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轵城镇人民政府领导、各企业代表、中原银行济源分行领导班子及分行部分员工参加了开业典礼。

  仪式上,轵城镇人民政府镇长屈晓楠发表致辞,他表示,中原银行济源分行与轵城镇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会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推进轵城辖区经济社会和中原银行金融业务的可持续协调发展。中原银行济源轵城支行的正式开业,意味着轵城地区的金融发展又增添了一支生力军。镇政府将积极推荐中原银行作为重点发展领域和重点建设项目的业务合作伙伴,并在立项审批、投资计划、配套资金和担保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配合。同时,希望中原银行济源轵城支行发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人民群众”的传统和优势,紧紧围绕全镇产业开发、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等,全方位为轵城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赵海军行长首先代表中原银行济源分行,对出席开业仪式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关心和支持中原银行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中原银行济源分行自2016年9月开业以来,在示范区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时刻牢记“助力地方发展、支持中原崛起”的光荣使命,秉承“稳健、创新、进取、高效”的企业文化,坚持“贴近市民、服务小微、支持三农,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市场定位,充分发挥金融豫军品牌优势,深耕本土、勇于担当,在支持地方发展中不断做大做强,实现了与地方经济的共繁荣、同发展,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截至9月末,中原银行济源分行表内外资产余额已突破100亿元。

  赵行长表示,中原银行济源轵城支行是济源分行第一家乡镇支行,它的开业,既是完善乡镇金融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化政银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又一重大机遇。他希望轵城支行立足轵城、服务轵城,充分发挥地缘、人缘优势,突出便民、利民、惠民特色,不断扩大服务范围,畅通融资渠道,在服务和推动轵城经济社会发展中壮大自身。同时,也殷切期望各级领导对轵城支行的发展给予关心、厚爱和支持。

  据悉:下一步,中原银行济源分行将与济源社会各界一起努力下,共同营造和谐的银政、银企关系,实现协同发展、合作共赢的目标,为济源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