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星巴克南阳双店同开 温暖醇香邂逅古韵文明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0-25 18:08:1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记者 张定有 魏广宝

  10月22日上午,星巴克在南阳的两家门店正式开业,标志着这一全球知名连锁咖啡品牌正式入驻南阳。星巴克凭借近半个世纪的专业热忱,将心注入,为南阳人民打造专属“星”式“第三空间”,通过每一杯高品质咖啡的呈递,分享与众不同的星巴克体验。

  将心注入用每一杯香醇咖啡邂逅美丽宛城。1971年,星巴克在美国西雅图开设了第一家门店,半个世纪以来,星巴克始终追求更高品质的阿拉比卡咖啡豆,通过每一杯优质的咖啡与顾客分享真挚情感,营造独特的星巴克体验。作为一家以咖啡为核心的公司,星巴克凭借其对咖啡的专业与热忱,在咖啡种植、采购、拼配、烘焙到制作的每一个环节将心注入。

  星巴克此番入驻南阳,带来了纯粹的美式咖啡、口感丰富的拿铁、奶泡轻盈的卡布奇诺、甜蜜柔软的焦糖玛奇朵、巧克力风味的摩卡,以及基于精粹浓缩咖啡创作而来的馥芮白等饱受喜爱的经典饮品。

  同时还设置有手冲咖啡吧台,配备了经典手冲和雅致手冲等多种咖啡煮制器具,在这里星巴克咖啡师会根据顾客喜好选择不同产地不同风味的咖啡豆,并推荐最合适的煮制方式,帮助顾客在这里找到自己最爱的那一杯。

  巧妙融入本地文化打造南阳人专属“第三空间“。在星巴克大统店,远远就会被绿色美人鱼和古典优雅的外观吸引,透过巨大的落地玻璃窗可以清晰看到店内布局,暖黄的灯光,唯美的壁画,宛如一个“咖啡秘境”,让人不禁想进去一探究竟。推门步入,空气中弥漫着咖啡醇厚美妙的气息,伴随着店内悠扬的音乐,使人身心放松。绿色天花格栅以吧台为中心四散延展,大气唯美,同时也将目光吸引到半开放式吧台,吧台内的咖啡师正在进行“最后十英尺”的倾情演绎。

  南阳素有“玉都”美誉,独山玉色泽丰富,设计师以此为灵感,用绿色、橙色勾勒出一个专属南阳人的“第三空间“,在这里,可以探索一颗咖啡豆到一杯咖啡的旅程,还可以探索星巴克咖啡艺术与南阳风情的融合。出自典故“完璧归赵”的和氏璧正是南阳独山玉,门店内整齐排列的艺术画就取其形态,与星巴克咖啡原产地元素相结合,尽显对本土文化的传承和致敬。

  星巴克对第三空间的极致追求以及本土文化的融合,在南阳摩根新田360广场店也尽有显现。南阳本地特有的月季花与门店内咖啡豆成长过程中的绿色和谐共处,绽放出一种奇妙的视觉体验。

  而南阳最有代表性的武侯祠出师表,在这里与咖啡艺术相互结合,是古典与现场的碰撞,更是星巴克咖啡文化的融入,让每一位南阳的顾客在这里都可以感受到星巴克非凡的咖啡热情。

  开业当天,不少星粉闻讯赶来,早早就在店门口排起了长队,并与咖啡师亲切交流,询问开门时间,期待在第一时间喝上专属的那一杯。

  伴随着星粉们的欢呼声,星巴克正式开门迎客。星粉徐先生,2012年在国外读书时与星巴克初相识,当时学校里面有一家星巴克,从那时开始喜欢星巴克,喜欢拿铁。“如今星巴克开在家门口,特意一大早过来见证开业仪式,以后可以时常来坐坐,喝喝咖啡,很开心。”

  星巴克南阳两家门店开业后,顾客不但可以在家门口享一杯醇香,还可以参加咖啡教室学习咖啡文化,用一杯咖啡连接彼此,享受时光。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