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中信银行信阳分行到浉河区十三里桥乡汤庙村开展扶贫帮扶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0-19 10:23:2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10月15日,在全国第7个“扶贫日”来临之际,中信银行信阳分行精准扶贫浉河区十三里桥乡汤庙村捐赠仪式在十三里桥乡举行。中信银行信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邢云涛、浉河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程功言参加仪式。

  汤庙村地处信阳市区西南,交通闭塞,产业落后,加上受病、残、灾等致贫因素影响,脱贫工作还面临一些实际困难,距离实现脱贫攻坚“一个都不能少”的目标还有差距。前不久,在了解到汤庙村的特殊情况和扶贫需求后,中信银行信阳分行立即向上级行作了汇报,得到总分行的重视和关注,上级专门拨付扶贫资金3万元,用于支持汤庙村扶贫工作。

  仪式上,浉河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程功言同志向中信银行信阳分行关心支持浉河区脱贫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中信银行这次爱心捐赠,倾注着政企一心、同舟共济的无价情谊,体现了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营造社会帮扶的良好氛围,助力汤庙村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了一份实实在在的力量。这一善举,必将给贫困家庭带去福音,凝聚成脱贫攻坚的强大力量。

  中信银行信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邢云涛同志表示,今年是精准脱贫的收官之年、关键之年,消除贫困、奔赴小康,是全国人民的共同使命、共同愿景。此次捐赠是我们牢记习总书记对信阳“两个更好”嘱托、促进大别山老区经济振兴的重要举措。年初,我行与浉河区政府签订了50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将通过支持产业扶贫、助农扶贫等模式,全力支持老区人民脱贫事业。今天的仪式只是一个起点,中信银行信阳分行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立足地方实际,创新金融扶贫模式,丰富脱贫手段,扩大扶贫受众载体,让更多的群众在扶贫帮扶中得到实惠、早日脱贫。

  “涓涓细流可以汇成浩瀚大海,点滴爱心可以聚成力量洪流”。中信银行信阳分行成立以来,积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支持扶贫及公益事业,疫情期间捐资捐物支持抗疫工作,多次开展定点扶贫、看望留守儿童、慰问福利院、捐助特殊教育学校等活动,树立了“有担当、有温度”的品牌形象。下一步,中信银行信阳分行将结合当地经济生产现状,加大金融扶贫力度,提供精准服务方案,为大别山老区人民消除贫困,共赴小康贡献积极力量。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