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镇平法院执行局召开执行质效讲评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0-17 19:09:3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记者 张定有 魏广宝 萌友 王淼 王崇/文图

10月14日下午,镇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召开执行质效讲评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对该院元-9元执行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党组成员、执行局长郭亚海出席会议。副局长赵军主持会议。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执行局副局长赵军首先传达了省高院调度会精神和市中院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元-9月执行工作,对照今年以来的各项执行工作开展情况,对执行质效指标和综合管理指标逐项点评,总结经验,分析查找不足,研究提升措施。
郭亚海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围绕核心质效指标,进一步明确问题导向。找出工作短板,分析问题及成因,找准解决问题的方法,齐头并进提升整体核心指标,确保完成中院每周分解的结案目标任务,确保十月底执结率达到80%。并进一步强化案件管理,加大案件执行力度,提高办案效率,提升实际执结率以及执行完毕率和结案平均用时等主要指标质效。逐案研究长期未结案件,制定工作方案,确定结案时间,有财产的加大处置力度,无财产的完善手续按要求终本,力争年底前完成清积任务。二是进一步规范执行行为,加强执行综合管理工作。严把终结、终本案件质量关,继续提高网络查控、财产评估、财产拍卖、案款支付等执行行为的及时性;继续加强执行案款管理和档案管理工作,提升案款发放效率,提高档案质量。继续规范执行案卷电子卷宗,做到纸质卷宗与电子卷宗相一致,不漏项、无差错。三是按照各专项活动要求,以最高院“发挥执行职能、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专项执行行动”、省高院“规范执行行为、提升执行质效”以及省法院“执行合同”提升专项方案等专项活动及第三季度执行调度会要求为基本遵循,持续推进各项专项工作。特别是对于涉黑涉恶刑事涉财产执行案件,涉党政机关执行案件,涉优化营商环境的“五类案件”,要建立专门台账加大执行力度、开展专项执行活动加快执行进度,确保法定审限内执结,要强化责任,倒排工期,确保年底前完成上级法院各项专项活动工作要求的任务。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