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让世界轻松起来!第六届中国·长垣起重装备博览交易会今日幕式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0-15 22:38:2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冯晓玉 萌友 王壮平/文图

  起重装备来打卡,让世界轻松起来!10月15日,第六届中国·长垣国际起重装备博览交易会在河南省新乡市长垣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国内外257家起重装备相关企业齐聚起重之乡,共同展示成果、交流信息、洽谈合作。据了解,这是迄今为止全国也是全球规模最大的起重装备博览交易会。

  此次交易会主题为“以新发展格局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第六届中国·长垣国际起重装备博览交易会由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长垣市起重装备制造行业协会主办,卫华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会期为10月15日-17日共三天,规划展位332个,规划展区20000余平方米,分室内、室外2个部分。室内展区分为A、B、C、D、E5大类展区,分别是品牌特装展区、起重电器配件展区、起重机械配件展区、智能装备与机器人展区、轻小起重设备及五金工具展区。室外为大型装备展区。最新研制的无线架桥机监控、无线门式起重机监控等设备亮相参与第六届长垣国际起重装备博览会。

  展会期间,将同时举办“2020机械工业两化融合推进大会暨数字化推动机械工业转型发展论坛”“全国起重机质量提升大讲堂”等11个专项活动,邀请主管单位、行业协会、科研院所、企业代表等围绕不同主题进行交流探讨。同时还邀请国内物流、港口、矿山、冶金、石油、化工、电力等贸易商与采购商及起重业务经理到会采购洽谈,打造"起重人"自己的交流平台。

  长垣是中国起重之乡,中国起重机械名城,起重装备产业布局集中,起重产业基础雄厚,链条完整,产业优势突显,年产33万台门桥式起重机、170万台(套)配套件,全国市场占有率60%以上,年产值近400亿元,已成为全国最大的门桥式起重机生产基地,产品远销至非洲、南美、中东、北美、欧洲等130多个国家和地区。

  作为起重行业的“风向标”,此次展会参展品牌大多是各领域中的佼佼者,如电器配套类企业德力西、施耐德等,知名机械配套类企业SEW、诺德(中国)传动等,以及以卫华集团为代表的起重类企业等。

  参展范围涵盖了智能装备,机器人,起重装备整机,起重电器配件,起重机械配件,电动葫芦,轻小型起重设备等,参展企业不仅带来行业领先的技术、前沿的科研成果、炫酷的智能产品、还将集中展示“高、精、尖"的智能制造技术应用,对于展会的参与者而言,这是一次全面了解起重行业信息的绝佳机会。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