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新野县公安局圆满完成国庆、中秋假期安保维稳任务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0-12 11:23:3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记者 张定有 魏广宝 萌友 王晶 杨峰/文图


国庆、中秋假期期间,新野县公安局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统一部署,坚持最高标准、最高要求、最严措施,局长高雁等局班子成员带班值守、率先垂范,全局民警、辅警坚守岗位、扎实工作,从严从细落实安保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有力保障了全县社会政治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群众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度过了国庆中秋佳节。

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特巡警大队在县城区人员密集场所设置四个武装屯警点,同时采取步巡和车巡相结合的方式在城区主要路段开展不间断巡逻防控;交警、航运派出所,在县汽车站设卡盘查;交警、特巡警大队启动南王省级治安检查站;治安、禁毒大队以及相关派出所对全县重点行业场所反复开展集中清查,督促各类场所落实防疫措施。国庆期间共开展集中清查3次,检查各类场所600余家,发现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90余处。


强化交通事故预防。交警大队全员在岗,城区设置固定执勤组4组,机动组2组,临时执勤点3个,全力维护县城区交通秩序;公路巡警中队全员在岗,在县内主要道路开展24小时巡逻执勤;交管源头办深入宛运、县一运公司对重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对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确保了国庆期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未发生较大以上交通事故,未发生长时间、大面积交通拥堵。
强化对各类违法犯罪的严打态势。各实战单位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云剑”行动、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打击治理跨境赌博等工作,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国庆期间,刑事拘留7人,逮捕2人,移送起诉1人,行政处罚11人,其中行政拘留5人。
强化督导检查。每天值班局领导带领局机关值班长、督察大队,对我局中秋国庆双节安保维稳工作进行现场督察和网上督察,共下发督察通报八期,有效促进了国庆安保工作的扎实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