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关爱相伴 温情迎新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迎来2020级新生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0-11 19:12:2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秋风送爽,晴空万里,10月11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迎来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第一天,来自省内外的莘莘学子满怀梦想与希冀踏入校园,为周职注入了新的活力与生机!今年,我校普通专科面向全国14个省、市、自治区共录取新生6000人,圆满完成省教育厅下达的招生计划。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本次新生报到从11号到13号按院系专业分段进行。

  为确保2020级新生顺利入学,学校提前组织召开了迎新协调会议,制定迎新方案,就迎新工作各个环节加强部署,完善细节、强化服务,严格按照防疫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迎新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积极主动、各尽其责,把各项迎新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校园秩序和师生健康安全。

  学校在汽车站、火车站、高铁站专门设立了迎新接待处,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及家长,为他们提供优质、高效、全面的服务。学校切实把人性化服务的理念落到实处,校园内到处可以看到面带微笑的志愿者以及不辞辛苦的工作人员,细心地引导新生及家长办理报到手续,帮助新生搬运行李、介绍校园环境、答复新生及家长咨询问题,让新生入学就感受到学校的关怀温暖。在学校的周密部署和精心组织下,整个报到过程虽紧张忙碌,但秩序井然,有条不紊。





  迎新期间,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党委副书记李森等校领导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迎新现场。他们详细查看了各部门、各二级学院的迎新接待点,看望报到的新生和家长,检查迎新工作。刘书记深入新生当中,仔细询问报到情况,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鼓励新生在周职全面发展、筑梦成长。

  新生报到结束后,入学教育、新生体检、资格复查等活动也将同时陆续展开。 (李慧华 皇甫超)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