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济源中行:扎下去做服务,稳企业保就业工作有声有色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9-28 13:47:4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吴战通 见习记者 左朝君  萌友 牛昊/文图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精神,中国银行济源分行高度重视,快速反应,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有关精神,积极践行决策部署,加大宣传力度,扎实推进金融支持市场主体特别帮扶行动,全面落实“三个做到、两个到位”工作初显成效。

按照工作部署,中国银行济源分行首先成立了宣传工作小组,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为组长,个人贷款部、辖区内各网点为组员,线上线下双手抓,积极对接企业融资需求、宣讲金融政策,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单位有序复工复产,保证企业稳定经营。

针对今年受疫情影响,企业复工复产延迟的现状,该行危中求机,为人行抗疫企业济源济世药业发放抗疫贷款500万元,有效的帮助企业在抗疫期间保证抗疫药品的正常生产,赢得了企业赞誉;9月份,分行领导再次深入企业,对济世药业进行调研,了解客户疫情后的金融需求,并宣传中行复工贷、复产贷、信用贷等产品,为进一步加强合作,保证企业稳定经营打下基础。

中行济源分行对无授信业务的企业加大走访和宣传力度,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后的经营情况和金融需求,在对济源市小浪底无纺布有限公司的走访中,了解到企业复工后经营流资短缺,该行当场与企业负责人商谈授信细节,并确定授信方案,高效的为企业提供金融服务,满足企业日常经营。截至目前,他们对济源市小微企业进行电话联系和现场走访宣传共达83家。

为更好的助力小微企业的发展,真正意义上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他们还推出了线上产品中银企E贷-信用贷和中银企E贷-银税贷。该线上产品最大的优势体现在线上化、信用化该、便利化,可以实现随借随还,解决企业临时资金周转问题,让企业在资金使用上更加方便、灵活,降低企业的利息支出。鉴于此,该行充分利用产品优势积极走访企业,对接企业融资需求,将产品传导至企业,拓宽企业融资途径。目前,通过该产品实现融资的有济源市鑫磊商贸有限公司、济源市中博物资有限公司和济源市吉锐外墙保温有限公司,发放授信275万元。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