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解放区政协举办“学晋江、强能力、促发展”培训班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9-23 17:43:4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王俊杰 萌友 李强 /文图

  9月13日至18日,解放区政协在晋江市委党校举办了为期6天的“学晋江、强能力、促发展”培训班。

  培训中,全体学员先后实地参观了晋江经验馆、安踏集团、传化公路港、恒安集团、盼盼集团、中科院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晋江市三创园、柒牌集团和百宏集团等9个行业龙头企业、科研院所和经验展览馆;聆听了晋江市委党校和晋江市政协组织的两场专题讲座;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每天都要就当天学习情况进行讨论交流。

  通过学习、讨论和交流,大家对晋江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惊叹,对晋江市“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团结一条心”的经验,以及其“六个始终坚持”“处理好五个关系”的内涵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安踏、盼盼、恒安、柒牌、百宏等行业龙头企业的经营、管理、创新等理念有了一定的了解,真正实现了“学到真经、增进友谊、提升能力、提高目标和坚定信心”的培训目标,对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提升政协委员履职尽责能力,助推解放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在学习期间,区政协与传化公路港、百宏集团、恒安集团等上市公司对接了招商事宜,几家企业表示将适时到焦作市解放区进行考察调研。

  9月17日下午,培训班举行了结业仪式,学员代表张培增、苏艳和魏培翰进行了交流发言,郭全成主席为张培增、王玉河、苏艳、秦松、郑自力、魏培翰等6名优秀学员进行了颁奖,并希望全体学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善于总结、勇于创新,时刻保持与时俱进、锐意进取的状态,让“晋江经验”在解放区落地生根,为加快建设“五个解放”,打造首善之区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