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执御副总裁杜明皓:河南交通便利物产丰富,拥有良好电商产业基础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9-23 06:32:0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首席记者 夏萍/文图

  “今年上半年,全省生产总值2.56万亿元,增速高于全国1.3个百分点;前8个月,全省进出口同比增长9.5%、增速高于全国10.1个百分点。”9月22日下午,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四届全球跨境电商大会“中国跨境电商50人论坛”上,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戴柏华这样介绍道。

  现场,来自海内外的嘉宾、客商齐聚一堂,聚焦跨境电商新形势、国际贸易新规则、创新发展新举措展开富有成效的讨论,为河南外贸和电商企业在后疫情时代快速发展献计献策。

  近年来,跨境电商就像一条连通全球的信息高铁,打破了时空限制,减少了中间环节,解决了供需不对称的问题,为传统产业赋予了新动能,也成为中国外贸的重要力量,正从外贸“新业态”成为外贸“新常态”。

  “中东的电商市场目前已经很成熟,由于当地缺少工业产业,对于服装、手机、家居、孕婴童等各类产品都有较强的需求。”浙江执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杜明皓告诉记者,相对于欧美等市场,中东市场的电商平台相对较少,而中东市场的消费者对于中国产品的认可度很高。

  据他介绍,执御(Jollychic)是最早进入中东市场的电商平台。目前,在中东海湾地区家喻户晓,活跃用户超3000万,沙特市场份额排名第一。如今他们已经助力6000余家中国供应商集体出海,2019年平台出口总额超过10亿美元。

  杜明皓认为,河南交通便利、物产丰富,拥有良好的电商产业基础。他表示,他们在海外也在积极寻找河南的优质产品,希望帮助更多河南本土企业打开新的市场。

  论坛同时发布了《中国跨境电子商务从业人员技能等级划分与评定》标准框架、《中国跨境电商系列教材》核心内容等三大重磅报告。郑州市向全球(郑州)跨境电商研究院进行授牌,并为全球(郑州)跨境电商研究院首批特聘专家颁发证书。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