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新密市城市供水中心 立行立改 行风建设在路上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9-18 17:59:1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新密市城市供水中心召开一户一表改造及服务群众  行风建设巡查整改立行立改专题会

  9月15日下午,针对巡察整改发现的问题,新密市城市供水中心召开一户一表改造及服务群众行风建设巡察整改立行立改专题会议,进一步加强行风建设,提高城市供水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扎实推进城市供水事业健康稳定发展。中心总支委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各营业处、收费大厅工作人员110余人参加会议。中心党总支副书记翟银发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李双芹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副经理陈富安宣布《关于对营业处西南区一户一表改造问题的处理决定》,节水办主任左宏祥宣布《新密市城市供水中心关于一户一表改造及服务群众行风建设巡察整改立行立改工作方案》,副经理李建立领学《关于印发挂牌上岗文明服务制度的通知》,宣布《一户一表改造工作制度》,4个营业处、规划设计科、供水服务大厅、调度室、安装科、维修科、行政等10个窗口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党总支副书记翟银发针对当前供水行业作风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深刻反思一户一表改造及服务群众行风建设存在问题的深层次原因,着重从思想观念、制度建设、纠错机制、内部管理等方面剖析行风问题发生的前因、经过和后果。二是深刻认识服务群众行风建设问题的极端重要性,认识城市供水行风问题的政治属性、民生属性,认识行风问题不仅关系到供水事业发展的力量源泉问题,而且折射透视的是党风廉政建设和民心向背问题。三是深刻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创建服务型单位的理念印刻到每一名干部职工的骨髓里;加强制度建设,公开公正公平,让权力在阳光的土壤运行,消除“群众身边微腐败”滋养的土壤,形成靠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工作机制;加强责任追究,抓住关键环节、关键少数,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决心和勇气整风肃纪,严肃处理侵犯群众利益的人和事;加强舆论宣传,以供水标兵为榜样,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倡树清风正气,形成主动服务群众、主动改进作风的浓厚氛围。

  最后,翟银发要求,各单位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组织职工进行讨论,深刻查摆本单位、本部门行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剖析,举一反三,制订整改措施,强化整改效果,始终不渝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障供水、服务群众”的根本宗旨,始终不渝做到“三个好、三个满意”,以优质一流的服务、崭新的形象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翟银发 陈萌)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