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项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窗口再获殊荣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9-18 15:58:4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田林 见习记者 白俊峰 萌友 天慧/文图

  近日,项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窗口因在日常工作中文明办公,热情服务群众,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好评而被周口市行政服务中心命名为“文明服务窗口” ,该窗口服务民警王敬公被评为“优质服务标兵”。

  据悉,9月1日下午,项城市行政服务中心2019年度表彰会在市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韩维兵出席会议并为获得荣誉的单位和个人颁发证书,各窗口负责人和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2019年以来,项城市公安局出入境科全体民警、辅警在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公安中心工作,秉承“出入有境 服务无境”的理念,深化“只跑一次”改革,扎实贯彻落实“全国通办”政策,让各项工作有机结合,相互促进,不断提高服务效能,始终发扬“亲民、爱民、为民”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实际,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勇于拼搏,为全市公安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始终不渝地坚持以把服务的“小窗口”打造成人生的“大舞台”理念,全年服务窗口办理各类证件达到18000余本,在工作量大、任务重的情况下实现了“零失误”、“零投诉”、“零差错”的工作目标,更是以贴心的服务态度、精湛的业务技能、周到的服务举措赢得了各级领导和广大群众的充分赞誉。

  荣誉来之不易,同志仍需努力!获得殊荣之后,王敬公表示这是市局党委和行政服务中心大力支持、关心关爱的结果!荣誉代表过去,我们今后要站在新的起点上,更加奋力拼搏,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助力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为建设大美项城做出新的贡献。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周口新闻热线:0394-8520066 135 0394 1234 投稿邮箱:xinwen0371.com)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