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全力推进民生实事工程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9-15 19:27:2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雷刚  萌友  黄文静/文
9月15日,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对年度承担的省定民生实事工程进展情况进行全面梳理,要求相关单位在保证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据了解,今年河南省民生实事任务是完成3000个配电台区电网升级改造,其中驻马店市承担的任务为完成369个配电台区电网升级改造,约占全省12.3%,任务总量居全省第二位。面对工程任务重、时间紧、点多面广的特点,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切实强化科学管理,统筹把控工程安全、质量和进度,聚力攻坚,全力推进工程建设。
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将民生实事项目的建设列为公司重点督办工作,明确各级人员责任和具体任务,要求各县公司把民生实事项目作为一把手工作来抓,每月定期召开工程推进会,及时通报工程进展情况。推行单项工程项目经理制,由项目经理负责所管辖工程关键节点工作的开展,并建立工程进度管控台账,实现每个单体工程有人盯、工程建设全周期时刻盯的效果,为项目销号打下基础。采取专人包县工作模式,着重帮助县公司协调解决在攻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实时掌握工程实际建设情况,提升对县公司“民生事实”项目的管控力度。实行监理施工现场监督“四个一”工作法(即:一个卫星定位、一张现场照片、一段现场视频、一段安全点评),切实增强对施工现场的安全管控和人员到岗到位情况的监督检查。成立配电网工程现场安全反违章稽查队,常态化开展施工现场反违章稽查与联合督查,确保工程安全、高效推进。
目前,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正在全力有序地推进项目建设。369个配电台区经过改造后,将彻底改善这些配电台区供电质量,满足农村居民生产生活用电需求。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猛犸头条驻马店新闻热线:13733809807,18838226078)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