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鹤山区公安分局“弘扬英模精神筑牢忠诚警魂”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9-12 17:18:2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张学军 萌友 宋丽清/文图

 为深入开展教育整顿,激励士气,凝聚斗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建设一支让党和人民放心的鹤山公安公安铁军。9月10日下午,鹤山公安分局举行“弘扬英模精神,筑牢忠诚警魂”先进事迹报告会。省厅第九驻点指导组全体成员,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福生、分局在家班子成员、除值班备勤外的全体民警参加了报告会,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姜源远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两次被评为全省禁毒工作先进个人并荣记个人二等功的刑侦民警梁泽立;时刻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的山区派出所“多面手”齐冠杰;退休不退志、退岗不退党、返岗来战疫的老民警李稳平、肖承进、张红旗分别讲述了自己从警以来感人事迹,回顾了自己无私奉献,履职尽责点点滴滴,展现了鹤山公安忠诚担当、维护平安的突出成绩。报告会言语质朴,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引起了听众的强烈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参会民警思想受洗礼,灵魂受触动,党性得升华。之后,对“五优创建”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

会上,姜源远强调,一要认真学习先进典型事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开展交流讨论、撰写心得等形式强化学习先进典型成果。二要扎实开展好教育整顿相关工作。作为试点单位,要统一思想、团结一致、统筹兼顾、加压奋进。学习对照先进典型,扎实完成教育整顿各项任务。三要统筹抓好公安各项工作。要统筹兼顾,将此次报告会和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努力以最优的教育整顿成效、最好的业务工作成效、最佳的队伍建设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后,参会民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先进典型事迹为榜样,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忠诚可靠的政治本色;学习他们执法为民、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学习他们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淡泊名利、清正廉洁的优秀品质,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各项公安工作,努力为全区的社会经济发展和社会大局平稳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