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浚县农商行“三围绕”做好精准营销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9-09 11:14:5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张学军 萌友 李芳 /文图

浚县农商银行作为服务县域经济最大的金融机构,借助点多面广的优势,发扬“背包精神”,充分挖掘客户资源,通过走访维护中拓展和激活客户,力争实现精准营销。截至2020年7月末,浚县农商银行各项存款余额111.9亿元,较上月上升3.14亿元,比年初增长14.45亿元,完成全年存款目标任务的137.6%。存款余额占全县金融机构市场份额的53%。

围绕存款客户做营销。
对存量存款客户,按年龄段、行业等进一步细分为目标拓展客户和激活客户两大类;对交易频繁且资金量超100万的客户,由支行行长带队上门进行走访营销;对交易频繁但资金量超30万的客户,由分理处负责人上门对接;对交易量10万以下的客户,由客户经理上门对接,逢端午节、七夕等节日,通过短信、微信群推送、现场送礼品等形式给全行客户送祝福。浚县农商银行通过做好客户分类筛选和特色营销工作,将“睡眠客户”转变为手机银行营销“活资源”,极大的拓展了存量存款客户签约电子银行业务。



围绕贷款客户做营销。
银行对客户的营销,已经跳出单纯、单项营销的固有模式,从全面服务客户、加深与客户各方面合作、全面促进该行业务发展的角度开展。全行各部门不再单独以存款、贷款业务区分客户,对贷款客户推行一揽子金融服务,传统的信贷人员正逐步向综合客户经理转变,客户经理在熟练掌握信贷业务的同时,积极学习网银、POS、电话银行、支付结算、理财、代收代发等业务,并及时关注他行最新金融产品和服务理念,提高技能,增加知识,完善服务,逐步使每位员工具备为客户提供较全面金融服务的综合素质。今年以来,浚县农商银行信贷条线各部门营销上下游客户客户存款超千万。

围绕行业客户做营销。
全县各网点加强对政府、医院、学校、财政部门等客户营销,积极拓展新业务,重点时段对新农保、城镇医疗、粮食直补等客户进行梳理,明确重点客户,每月代发各类工资7000多户2000多万元。各乡镇网点客户经理对医院、学校、村镇进行走访,在了解客户金融需求的同时指导他们使用电子银行产品,让其体验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同时,积极向工资代发客户营销电子银行产品,达到“发展一户代发客户、拓展一批有效电子银行用户"的效果。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