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扶贫济困 温暖商丘 商丘市99公益日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9-09 06:40:5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陈涛

    见习记者 邵显哲 实习生 袁玉龙

    为进一步推动商丘市公益慈善事业发展,依据河南省慈善总会 99 公益活动通知,和商丘市慈善总会在全市开展“99 公益日”的活动方案,由商丘市慈善总会,商丘昆仑燃气有限公司主办的“扶贫济困 温暖商丘 商丘市 99 公益大型捐助活动”于9月7日正式启动。

    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副政委李殿仁中将,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朱万勇,原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李北海,商丘市慈善总会会长张新,商丘慈善总会副会长 、商丘昆仑燃气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启凤等领导出席此次启动仪式。

    据介绍,“99公益日”是由中央网信办和国家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腾讯公益联合国内个数百家公益慈善组织、知名企业、爱心媒体、顶级创意传播机构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国内最大的全民互联网公益活动。活动时间为每年9月7、8、9日三天。

    商丘市慈善总会会长张新在启动仪式上表示,近年来,商丘市慈善总会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助力脱贫攻坚,勇担社会责任,弘扬慈善文化,集涓涓细流为滔滔爱河,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慈善公益活动,慈善资金总量不断扩大,慈善救助深入开展,产生了越来越大的社会影响,为助力党委政府精准扶贫工作大局做出了应有贡献。

    会上,商丘工商联副主席、 商丘慈善总会副会长 、商丘昆仑燃气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启凤介绍 99 公益有关情况,这些项目在一定程度上为弱势群体解决了实际困难,在社会上引起良好反响,为助推脱贫攻坚产生积极作用。

    黄启凤表示99公益日活动主要是带动商丘全市人民,发动全市人民都要参与这个活动,都要参与公益事业,把咱商丘的公益事业做好,把商丘的扶贫救困,救济孤寡老人,孤寡儿童,真正的困难户,让慈善协会去帮助,把全市的企业家也好,老百姓也好,职工也好,全部调动起来,此次昆仑燃气公司,今天参加了200多人,来参加这次活动,每个人都捐了有钱,一定带好头,把这个公益活动做好,做扎实,为了发展商丘的经济,让商丘困难户实实在在得到实惠,替政府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黄启凤个人捐款20万,张金洲捐款两万,北京郑州的领导同志分别捐款五百到一千,昆仑燃气公司总经理周明伟捐五千,其他班子成员一千,豫东石油公司班子成员每人一千。本次活动累计收到捐款286160元。

    据了解,商丘昆仑燃气有限公司还承担着城市燃气管网建设、城市燃气输配、天然气销售以及售后服务等相关业务,在工作中,涌现了一批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他们用自己的努力为建设美丽商丘做出了突出贡献。

    据介绍,商丘昆仑燃气公司与商丘工行建立了长期银企合作关系,是商丘工行唯一一家三A级信用企业,对下游用气单位也同样信守承诺,按照合同约定供气,确保质量。昆仑燃气公司不计企业成本,减收煤改气企业的城市燃气基础设施配套费用,以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减少雾霾天气为目标,加快能源结构调整,深化工业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加大节能减排,为建设美丽商丘提供清洁能源。

    昆仑燃气公司将依托石油天然气资源优势,实施专业化管理、集约化经营,秉承“奉献能源、创造和谐”的企业宗旨,全力打造区域内一流的、专业化的燃气品牌形象,为商丘居民、公福、工、商企业提供长期稳定的天然气资源保障和优质服务,提高人民生活质量,努力为商丘的经济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