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十八里河教育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十八里河办事处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9-08 14:42:4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王国锋 图文

9月8日上午,管城区十八里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隆重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和奖励在教育系统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等。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十八里河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志锋、十八里河办事处主任王子慧、管城区教育局副局长刘喜红、管城区教育局正科级干部康朝霞、十八里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梁慧杰、十八里河街道办事处常务副主任李恒、十八里河中心校校长李书堂、十八里河中心校教育总支书记刘丁。辖区内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各村两委会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十八里河办事处主任王子慧主持。

上午9点整,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少先队员代表致辞,感谢全体教师为学生健康成长的辛勤耕耘,并为广大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十八里河办事处常务副主任李恒做了十八里河教育工作报告,对辖区内中小学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辖内群众对老师们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向全体一线教师和退休教师送上节日的问候。十八里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梁慧杰宣读了《十八里河街道办事处关于表彰2020年度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依次上台接受了表彰。春晓小学贾慧娟校长作为校园管理突出贡献奖获得者进行了发言,感谢政府和社会各界对学校、教师的支持和关爱,并分享了在学校管理中的经验,坚定发展全面育人的理念。大王庄小学教师赵倩代表优秀教师进行了发言,表示一定会爱岗敬业,发奋有为,立足岗位,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管城区教育局副局长刘喜红给十八里河辖区全体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对十八里河辖区一年来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勉励获奖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同时对十八里河教育事业的辉煌发展给予了厚望。 

十八里河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志锋讲话,对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并对全体教师送上节日的慰问,希望优秀者能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勇创佳绩。并号召全体教师向优秀学习,为辖区内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王志锋结合辖区实际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大力实施名校创建工程,辖区内学校要深力挖潜,理清发展思路,树立目标、明确要求、打造品牌。二是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三是坚持育人为本,立德树人,本着德育为先,着力培养学生良好行为习惯。四是教师要爱岗敬业,刻苦钻研业务,奋力开创十八里河教育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