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河南济源:百家名企走进清水源聆听济源人创业故事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9-08 11:34:2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吴战通 见习记者 左朝君 萌友 周永桥/文图

  2020年9月5日,群象岛百家名企探营第112站来到愚公精神发源地、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济源,走进全球水处理化学品研发生产龙头企业、中国A股首家水处理剂行业上市公司——清水源,对话董事长王志清,探寻新经济环境下的公司治理与战略选择之道。

  本次百家名企探营由群象岛企业家俱乐部创始人、群象岛资本发起人路明和第十、十一、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三全集团、万江集团董事长,群象岛荣誉主席陈泽民共同带队,吸引了包括万达重工董事长何清、科慧科技董事长陈志宏等近40位各行业优秀企业家一路同行。清水源集团董事长、总裁王志清携集团副总裁韩光武、总工程师杨海星、财务总监王琳等领导全程陪同参观座谈。

  在清水源集团的精心安排下,探营团一行上午先后参实地参观了清水源药剂生产基地——济源市清源水处理有限公司、智能制造基地——河南水云踪智控科技有限公司、药剂扩建项目——清源水处理十八万吨建设项目、河南省智慧水处理国际联合实验室——清水源研发中心、智控中心以及农村污水一体化展厅等。通过深入的参观了解,探营团嘉宾无不为清水源25年来始终坚守主业发展不动摇的战略定力和“勤奋、执著、学习、创新”的企业精神、“合法、合规、合理、合情”的做事原则所感染,更为其誓做“有益于社会、服务全球的百年企业”的初心与梦想、责任与担当而不禁发出由衷的赞誉。

  当天下午,在清水源集团学术报告厅,王志清董事长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热情洋溢的精彩主题分享。从鲜为人知的个人成长经历与创业故事,到新经济环境下公司治理与战略选择之道,王志清和盘托出,倾囊相授,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随后,著名投资专家、群象岛资本联合发起人王胜起和第十、十一、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三全集团、万江集团董事长、群象岛荣誉主席陈泽民分别做了互动分享。

  向智者问道,与强者同行!企业家最有效的学习就是向成功的企业家学习,企业最快的成长之道就是向行业标杆企业取经。在最后的提问交流环节,现场嘉宾自然不会放过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纷纷围绕自己感兴趣的话题发问,王志清董事长一一给予耐心解答。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