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好民警 好“的哥” 暖了群众心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9-07 06:42:3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8月24日14时45分,栾川县公安局重渡沟警务室的值班电话急促响起,警长赵光辉拿起电话:“你好,重渡沟警务室,请问……”还没等话说完电话里传来了焦急的声音:“警察同志,我刚才坐出租车到重渡沟高速路口下车时,手机忘在出租车上了,没有手机我怎么办?请你们想想办法帮帮我……”警情就是命令,赵警长放下电话就带值班辅警王新红和王松涛向报警地点赶去。

    重渡沟高速路口车水马龙,拨打报警电话对方说路过高速路口时有人借用手机报了警,现在已远离报警人。找不到报警人怎么办,这时报警人一定心急如焚!赵警长想到这里果断指令辅警王新红和王松涛继续在附近寻找报警人,他前往重渡沟收费站调取监控,要在第一时间弄清楚报警人乘坐的出租车信息。很快王新红和王松涛在重渡沟竹筏漂流公司后门口发现了一堆行李,边上站着一位聋哑人,看到穿着警服的辅警,就向他们比画着行李主人的去向。这时赵警长打来电话说报警人已在收费站找到,他们的心才总算放下。

    根据报警人的报警时间段和报警情况,在重渡沟收费站的监控中怎么也找不到相似车辆,几经周折确定了所乘的栾川县安泰出租车公司豫C30Z87出租车,时间比失主所说提前了半个小时,拨打司机李师傅电话一直处于占线状态,同时拨打失主电话也无人接听。失主急得说话都语无伦次,赵警长安慰失主说电话只要通着就不会丢,并不停拨打失主的电话。正当一筹莫展时,李师傅回过来电话,得知乘客将手机遗忘车上时李师傅说:“我送人回来把车停好就出来办事了,不注意车上有没手机,等我回车上查看后再回话。”所有人都陷入了焦急的等待中,半个小时过去了,李师傅回话说:“手机就在车上,你们等着,我现在就送过去。”大家悬着的心终于落地。①王蕊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