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十八里河教育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新学期 新希望——花溪路校区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会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9-01 12:50:5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段文 图文

为扎实做好2020——2021学年教育教学工作,起好步、开好局,8月31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创新街小学教育集团花溪路校区在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安排会,全体领导班子和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校长王慧作了《新学期 新希望》的开学讲话。她的讲话振奋人心,从自身经历出发,为老师们带来了满满的干货,让大家对未来的教育教学生活充满期待。王校长通过讲述自己在创新街小学的成长经历,让教师们感受到了珍贵的创新文化中的勤奋、敬业。老教师言传身教,举手投足中尽显敬业精神,年轻教师勤奋学习,把从老教师身上继承下来的优秀品质发扬光大。王校长鼓励教师们多多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让每一个学生都参与其中,让学生们的成长之路变得更加绚丽多彩。王校长热爱阅读,广泛涉猎各类图书,还从家里精心挑选了自己喜欢的图书搬来学校,推荐给教师们自行挑选、阅读。她希望通过自己带动教师和学生一起读书,让阅读成为习惯,让书籍成为教师和学生共同进步的阶梯。教育教学是学校工作的根本,她提倡教师们要做一个有教育情怀的人,要不断向先进典型学习、向专家名师学习、向身边同事学习,努力充实自己,做一个综合、博学的教师。随后,杨志红书记对全体教职工进行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她表示教职工要严格要求自己,以高尚的师德引领自己,全面助推学校的可持续发展。最后,各处负责人围绕新学期的工作分别做了详细部署,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全面的动员,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

不负韶华争朝夕,凝心聚力开好局。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花溪路校区全体教师定会在王慧校长的领导下,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努力奋斗,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寻求新的发展,为花溪路校区的美好未来贡献出自己的最大力量。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