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平顶山扶贫产品产销对接会让陵头产品飞出大山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8-31 18:55:4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这次我备的货不太多,但是2000元的订单是我单笔最大的一次收入。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给我们提供销售平台。这次的扶贫产销会更让我坚定了勤劳致富的信心,通过自己的劳动,再加上政府政策的关心和支持,日子将会越来真好!”8月30日,谈到在平顶山市第二届扶贫产品产销对接会上的“战绩”,汝州市陵头镇叶寨村贫困户邢万利激动的说到。

8月28日,汝州市陵头镇沙古堆扶贫车间负责人朱帅奇、叶寨村致富带头人毛占仁以及叶寨村贫困户邢万利忙着把自家的产品装上货车。带着对产品的信任和陵头镇的期望,三人迎接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各自出发,直奔平顶山平顶山体育村,在那里参加平顶山第二届扶贫产品产销对接会。

“听说镇里组织让我们参加这次产销对接会,我当时有点犹豫,没参加过心里没底气。但是镇里和工作队多次找我沟通,鼓励我把自家的蜂蜜带到产销会售卖,拓宽销售渠道。”毛占仁说,正是陵头镇政府和工作队相关负责人的多次沟通鼓励,才让他重拾信心,决定参加这次产销对接会。

据了解,为了做好这次扶贫产品产销对接会,拓宽贫困群众的产品销路,陵头镇根据汝州市委、市政府的统筹安排,逐村宣传、广泛发动,让有售卖意愿的贫困群众和带贫企业早做打算、积极备货,并安排专人对接协调运输、摊位、补贴等诸多服务事项。汝州市陵头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辛博说:“产销对接会对贫困群众来说是一个机会,汝州市扶贫办还安排了摊位补助,参加产销对接会的群众能够实现“双收入”。经过两天的努力,我们镇带去的品牌足球、篮球、排球、天然纯蜂蜜、洗化用品等产品总销售额到达了1万余元。”本次陵头镇参加扶贫产销对接会目的就是进一步拓宽扶贫产品的销路,搭建扶贫产品与商家、消费者之间的桥梁,促进贫困地区持续发展、贫困群众稳定增收。(通讯员 于乐乐 贾俊格)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