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驻马店市驿城区城市管理局 补短板 强弱项 扎实开展创文攻坚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8-30 17:02:0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雷刚  萌友  吴军峰/文图
为深入贯彻落实驿城区委区政府创文工作安排部署,全力提升市容和环境卫生品质,驻马店市驿城区城市管理局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精细组织、精准施策、精细管理,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抓提升,扎实开展创文攻坚工作。

党建引领,凝心聚力
该局围绕创文工作目标,把党建与创文融合起来,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局党组成员带头,各支部书记分管负责,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广泛参与创文,凝聚全局力量,激发创文动力,努力形成“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和“争先恐后、你追我赶”的良好创文局面,为创文攻坚打下良好的基础。

对标对表,查漏补缺
严格按照创文测评体系要求,逐条逐项对照检查目标任务,围绕市容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目标任务,以网格化管理为基础,在城市精细化管理上下绣花功夫,积极开展创文宣传动员,逐路逐店排查整治流动商贩、占道经营、店外经营、乱堆乱放、乱贴乱画、私搭乱建等违规行为以及其他影响城市市容环境行为,扎实开展环境卫生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活动,持续开展餐饮油烟污染治理和施工工地扬尘污染“旁站式”服务监督,统筹推进创文攻坚和大气污染防治,不断补齐城市管理工作短板,提升市容和环境卫生品质,确保创文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严格考核,力求提升
把督导检查作为推动工作落实和问题整改的重要手段,创文工作进行到哪里,督导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局主要领导每天上路实地督导创文工作,其他班子成员按照分工带队,工作期间不间断对全局创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每天发布督查情况通报,倒排工期、限时整改,全程跟进落实,对创文工作不力的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坚决处理到位。同时,对于上级督导发现的问题,坚决做到第一时间整改到位,不断提升创文工作成效。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