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商丘市一中:召开教工会 备战新学期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8-29 09:38:3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陈涛 见习记者 李德鹏 通讯员 李博文 李明坤/文图
 

8月28日,商丘市第一中学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工会议在新校区隆重举行。该校校长牛超和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校4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牛超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人民教师誓言宣誓。勉励大家,要争当“四有”好教师,为教育发展、国家繁荣和民族振兴努力奋斗。
 

其间,该校副校长武星对新学年学校教学工作进行分工安排;副校长王嘉惠宣读了学校治理“三乱”目标责任书;副校长耿宏斌、王付山分别对学校创卫、创文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最后,牛超进行了总结讲话。她说,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不寻常的一年。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自指导下,在全体医护人员和部队官兵的无私奉献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肆虐的新冠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无情的洪涝灾害被我们战胜。殷忧启圣,多难兴邦,古老的中华民族正以崭新的姿态屹立于世界东方。工人复工、学生复学,我们应心存感恩之心,感恩我们生在这个伟大的国度,感恩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

她强调,新学年,新学期,商丘市第一中学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市教体局的工作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市教育大会精神,以建设“全国一流教育集团”为愿景,坚持南北校区“一体两翼”的发展模式,坚持以人为本、德育为先,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全面健康发展教育理念,加快学校各项工作改革力度和高质量全面发展,持续做好常态下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身心健康,努力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