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郑东新区举行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六次集体学习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8-27 11:49:5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付雨涵 萌友 任雨萱

8月26日,郑东新区在规划展览馆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六次集体学习。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牛瑞华主持集体学习并讲话。郑东新区党工委班子成员,管委会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局(办)、乡(镇)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及东区国有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8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领导干部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研讨交流。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马安庄围绕“疫情新常态下加强党的建设”主题,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定友围绕“疫情新常态下推动市场主体建设”主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牛瑞华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发展成果,是我们党统揽“四个伟大”、推进建设发展的智慧方案和行动纲领。郑东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好中心组成员到学校上思政课、进基层宣讲等活动,扎实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宣传贯彻,推动全区上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他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肩负起领导责任和政治责任,带头强化理论武装,带头落实好全年不少于60篇的自学任务。各基层党组织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深化理论武装的重要内容,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教材,作为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的重要载体,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东区落地生根。

他强调,要切实吃透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统筹推进好东区党工委半年工作会议各项安排部署落地落实。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与贯彻落实东区党工委2020年半年工作会议部署相结合,严格落实“六稳”“六保”和“控、保、稳、进、抬、扛”六字要求,以“东强”战略为统揽,以“八强”为抓手,以五大核心板块为引领,助力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加快实现由“以城带产”向“以产促城”转变。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标准推进中原科技城规划建设各项工作,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好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四个先行、一个促进”的要求,按照“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发动机、中原地区科技创新策源地、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引领区”的定位,紧盯“创新人才高度集聚、创新要素高度整合、创新活动高度活跃”的目标,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志在必得的决心和舍我其谁的魄力,把中原科技城打造成“有影响力的沿黄科创带和高质量发展走廊”。

会后,县处级领导干部和管委会内设机构负责同志集中观看学习了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视频专题教材第三讲。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