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郸城:教体局办公室工作获表彰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8-21 18:17:0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康 萌友 王洪振 文/图

8月21日,周口市教体系统办公室暨信息宣传工作会召开,会上表彰了一批2019年度全市教体系统办公室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郸城县教体局榜上有名,被授予 “2019年度全市教体系统办公室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9年,郸城县教体局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服务大局,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拓宽宣传渠道、讲好教育故事,全方位宣传报道教育改革新举措、教育发展新成果,为郸城教育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进一步提升郸城教育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过去的一年,是局办公室充实忙碌的一年,更是成果丰硕的一年。这是一个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集体,各项工作亮点纷呈,特色鲜明。”教体局主任科员张本宝提起办公室,就满心欢喜、充满自豪。今年5月29日,在全省教育宣传工作会议上,他再次代表郸城县上台领取“2019—2020学年度全省教育宣传县”奖匾,这已是郸城连续六年获得该殊荣,周口市唯一。

夙夜坚守,奋进执着。这一年,教体局办公室坚持党建引领,履职尽责,高质量完成了综合协调、信息宣传、办会办事、文件运转、档案管理、值班值守等工作任务;这一年,周口日报推出“郸城教育品牌系列报道”,5篇头版文章全面展示郸城教育成绩和教育经验,“郸城教育传奇”越传越远;这一年,东风郑庄小学教师于金梅被评为2019“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第二实验中学教师张莉被评为“周口最美教师”;这一年,《中国教育报》《河南日报》等主流媒体宣传郸城教育近800篇(条)。河南电视台大型公益栏目《脱贫大决战》第四季第8期《郸城桃李满天下》专题展现郸城教育扶贫、教育教学发展成果,有力塑造了郸城重视教育、关注民生、尊师重教的良好形象。

“教体局办公室将传承优良传统,坚守初心使命,进一步深化宣传主题,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传播郸城教育发展主旋律,汇聚郸城教育发展的强大正能量。”提起下一步办公室工作,郸城县教体局办公室主任胡健康表示,要抓落实执行,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要抓学习交流,力争人人有进步,个个有成长;要抓宣传策划,努力讲好郸城教育故事。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