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织密党风廉政“防护网”,筑牢党风廉政“防护墙”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8-13 21:58:4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新密市城市供水中心落实落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为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及郑州市纪委监委上半年工作会议精神》、《郑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杜新军调研我市纪检监察工作》和《刘广军同志在2020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近期,新密市城市供水中心党总支在三楼会议室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专题会议,针对前期存在的工作主动性不强、创新不够、方法不多、监管不到位等问题,从严要求安排部署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持从正风肃纪、脱贫攻坚等方面入手,落实落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城市供水中心党总支副书记翟银发就党风廉政建设及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围绕正风肃纪,狠抓内部规章制度的落实。继续加大工作纪律、午间饮酒、夜间值班及饮酒情况、挂牌上岗等情况的督查。

  二是围绕脱贫攻坚,狠抓扶贫责任落实。结合本月的脱贫攻坚迎检工作,结合在各级党委政府考核验收中检查出的问题,对因工作不力、落实不力、影响考核的,被通报批评的,要严肃追究当事人责任。

  三是围绕放管服改革,狠抓行风建设与督查。加大对推诿扯皮、损害群众利益的人和事的查处力度,发现对群众敷衍塞责、部门之间相互推脱的行为,要追究部门负责人的责任。

  四是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树立廉洁自律的表率,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廉洁从政,防微杜渐,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把纪律作为唯一的标准和尺度。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再安排、再部署、再要求不是否定当前工作,而是再加压、再提升、再落实,织密党风廉政“防护网”,筑牢党风廉政“防护墙”。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主体,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保供水、惠民生、促发展,主动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切实为党在一方站好岗、放好哨,从而推动新密供水事业健康、稳定、持续向好发展。(翟银发 陈萌)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