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社旗法院召开1-7月份重点工作讲评会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8-11 18:54:4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记者 张定有 魏广宝 萌友 李梓雯/文图


8月10日,社旗县人民法院召开了1-7月份重点工作讲评会,对七月份审判质效、执法办案指标情况、信息化应用等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徐金锁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玉国对照审判质效考核指标,就七月份案件质效以及信息化应用情况进行逐项讲评;党组成员高全胜同志讲评了7月份执行质效;随后,在审判、执行以及信息化应用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同志进行了典型发言;王新兵与大家交流了借调宛城法院执行局期间的感悟。
最后,张山对1-7月份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深入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关于下步工作,张山院长要求:一是肯定成绩,坚定信心。在审判质效、执行质效以及信息化应用方面,通过近期采取一系列措施后,很多指标都有明显起色。司法作风方面,办案效率、工作劲头得到明显提升,“院兴我荣、院衰我耻”、全院“一盘棋”的氛围正在形成,全院干警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二是找准问题,改进工作。无论是审判、执行、信息化应用还是司法作风方面,在取得阶段性成效的同时,更要正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对于指标落后、处于靠后位次的工作,要找准对策、常抓不懈,早日赶上优秀档次。三是精准施策,加压奋进。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全面分析、科学研判,要透过表象看本质,精准施策、对症下药,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提升实效,继续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为全院荣誉而战,为每一个人的荣誉而战,全力扭转落后局面,向上级法院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