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河南济源:“清水源”双喜临门 两大重磅环保科研机构落户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8-11 18:53:3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吴战通 见习记者 左朝君 萌友 周永桥/文图  

初秋时节,天朗气清。8月11日,“清水源-郑州大学 生态环境研究院”、“河南省智慧水处理系统国际联合实验室”在济源“清水源”总部盛装揭牌。

清水源,作为我省优秀的环保企业代表,历经25年的勤奋创新,坚持以水为核心的主业发展不动摇,始终坚持把“拥有核心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为更多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和增值服务”作为企业发展之本,倾力打造水云踪工业互联网平台、国际水处理药剂龙头企业,智能制造转型升级,优化生态环境,立志创建行业标杆。清水源多年来与郑州大学携手合作,积极推进生态与环境领域融合发展,提升实体经济科研力量,为国家环保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双方联合共建“生态环境研究院”,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战略的实际举措,旨在发挥郑州大学的研究理论、学术资源、师资力量的优势,融合清水源多年环保领域的实践经验,资源整合,形成优势互补,发展共享的联合机制。

河南清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王志清在揭牌仪式上说,“清水源-郑州大学生态环境研究院”的建立,是清水源科技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对助力清水源做有益社会、服务全球的百年企业,实现建设国内一流、世界领先的环保企业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和重大的战略意义。

郑州大学与清水源共建生态环境研究院,是郑州大学对清水源企业文化理念愿景的认可;是郑州大学对清水源致力于我省环保事业的大力支持;是我省顶尖高校对提升企业核心技术研发水平的营养输入;是校企资源共享、双赢模式的科技创新和尝试探索;更是发挥各自优势、集聚优秀人才、改善环境生态、深化多元合作的务实举措。

郑州大学副校长屈凌波表示,清水源与郑州大学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合作的战略性、前沿性,实用性,创新性,聚焦前沿和重大问题,整合优势资源,推进高水平科研平台建设,更好发挥技术和人才支撑作用,发挥学科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加速生态环保科技成果转化,为河南乃至国家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郑州大学副校长屈凌波,科技处处长李倩,济源示范区管委会办公室党组成员、市政府副秘书长宋高峰,清水源董事长、总裁王志清等为“清水源—郑州大学生态环境研究院”揭牌!美国 Pyxis 公司特别代表顾毅康先生、清水源总工程师杨海星先生为“河南省智慧水处理系统国际联合实验室” 揭牌。

揭牌仪式前,示范区相关部门负责人、清水源高管和郑大有关负责人、专家出席了双方合作的签约仪式。部分专家教授还进行了学术交流。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