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来考证吧!河南2020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开始报名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8-11 11:31:5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慕嘉烜

  近日,河南省民政厅和省人社厅联合印发《关于2020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对我省2020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即日起,凡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根据《通知》,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统一实行网上报名和缴费,考生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www.cpta.com.cn),选择“网上报名”栏目,进入报名平台,按照提示填写个人注册信息即可。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网上报名时间为8月10日9:00至8月20日17:00,网上缴费时间为8月21日9:00至8月25日17:00,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此外,考生需在报名前完成用户注册,提交注册信息24小时后可登录报名平台查看核验状态,如有未完成核验的项目,须等待核验完成后方可报名;身份信息或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未通过”或“需人工核查”的,都不会影响报名,但考生需要按要求上传相关证件的扫描件,否则视为无效报名;每位考生需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证件照片审核工具软件,在注册上传照片前,必须预先使用该软件处理照片,只有通过审核处理后新生成的报名照片才能被网报平台识别,使用其他软件处理的照片将会无法上传至报名系统从而导致报名失败。

  所有科目成绩考试合格并通过资格复核、公示后,考生可登录河南政务服务网(hnzwfw.gov.cn/)下载“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河南)”,该合格证明在省内与纸质证书同等效力。纸质证书下发后,省直考生到省民政厅领取,省辖市考生到本市民政部门领取。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