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2020飞越尧山大峡谷漂流无人机航拍视频大赛”正式开幕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8-09 16:08:0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王俊生 见习记者 高君晓 文/图

  庞大的无人机群,航拍出的尧山大峡谷漂流有多美?8月8日,以“激流挑战梦想 美景心驰神往”为主题的2020飞越尧山大峡谷漂流无人机航拍大赛在鲁山县尧山大峡谷漂流景区开幕。

  开幕式上,航拍参赛选手、航拍爱好者、媒体嘉宾共聚一堂,共同领略航拍的魅力,通过无人机“鸟瞰”的方式,以不一样的视角、不一样的美感,展示尧山地区特有的风景以及艺术魅力。

  “很喜欢航拍,希望通过这次无人机比赛,拍摄出最美的视频,并能找到和高手之间的差距,多向他们学习。”平顶山航拍爱好者胡兵说。

  “本次大赛既是一次高手之间的无人机航拍对决,又是一次航拍的“尧山论剑”,当无人机遇上漂流,便是一次体验和视觉的美好享受。”河南省航拍协会主席曾宪平说。

  据悉,尧山风景名胜区作为鲁山和平顶山市旅游产业的龙头,集怪石、飞瀑、温泉、湖面、云海、原始森林为一体,更是有“中原独秀,大美尧山”之称。尧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局长、鲁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史晓天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全方位展示尧山美景,体验其文化内涵。”

  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副秘书长兼航空航天专业委员会主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文化传媒集团影像研究院长牟健为,向大赛赠送书籍《航空摄影教程》。

  据悉,本次大赛参赛作品必须是通过航拍手段采集到的影像,且取材于尧山大峡谷漂流景区或主办方认可的范围内,活动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14日晚24点。在创作基地合作有效期内,持河南省航拍协会会员证进入景区创作可享受免门票和内部交通费的待遇。本次赛事的奖品为现金大奖与证书荣誉,优秀参赛作品将可能被放置到互联网或刊播于报刊、电视等媒体。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