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驿城区贯彻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会议精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7-31 19:59:2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雷刚  萌友 郭瑞  魏源/文图
7月30日下午,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驿城区委书记毕启民立即组织专题会议,驿城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单位党委(党组)书记、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驿城区扫黑办人员等近60人参加会议。学习贯彻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及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荣坤同志的讲话精神。

毕启民要求: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一定要充分认识收官之年全区面临的严重形势,一定要充分领会甘书记的讲话精神,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此次全省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会议精神上来,一定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放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重中之重位置,抓细、抓实、抓好。二要进一步加强线索排查。各单位一定要立足行业特点,针对涉黑恶势力容易滋生的领域,进一步加大线索排查力度,无论黑恶势力势力隐藏多深,一定要挖干、挖净,确保不漏一人。三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发动。扫黑除恶是一场人民战争,各单位要采取多种形式的宣传,营造出浓厚的氛围,最大限度的调动起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积极性,并对黑恶势力予以震慑。四是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习总书记亲自安排,我们一定要从“两个维护”的高度扛牢政治责任。按照甘荣坤书记要求,亲自抓、负总责,确保我区涉黑恶案件线索清仓、逃犯清零、案件清结、伞网破除、黑财起底。

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冯磊,区委宣传部长张轶馨,驿城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新耀,驿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剑飞,驿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赛睿,驿城区法院院长张娟,驿城区检察院检察长聂旭光、驿城区长助理韩华清等参加了会议。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猛犸头条驻马店新闻热线:13733809807,18838226078)

|原创声明|本文系独家原创,未经猛犸新闻书面正式授权,谢绝任何媒体网站、客户端、微信公众号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支持原创,欢迎朋友圈转发。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