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西峡县回车镇召开扶贫专干半年工作推进会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7-31 19:20:0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记者 张定有 魏广宝 萌友 冯新迅 林艳丽/文图


7月30号上午八点半,西峡县回车镇在镇政府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扶贫专干半年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谢磊主持会议,扶贫办公室主任刘云龙、副主任李莉、成员赵建峰、孔祥君、王小月出席,二十一个村的扶贫专干与会。
谢磊开门见山,首先对各位专干半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都十分繁重,任务十分艰巨,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取得很大进展,同志们走村入户,家访座谈,与贫困户交流沟通,为他们解决了一个又一个难题。即要做好档案,迎接上级各类检查,详细填报贫困户各类信息,让上级及时详尽地掌握脱贫攻坚的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又要撰写扶贫信息报道发送到各大网站与媒体平台,宣传该镇在扶贫工作上的进展与成绩,树立该镇脱贫攻坚的良好形象, 非常辛苦! 希望大家再接再砺,努力拼搏,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优异的成绩!

会议对二十一个村的扶贫专干进行了工作考评。在谢磊主持下,二十一位专干分成四组通过不记名投票对每个人进行打分,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给每位专干算出平均分,结合扶贫办公室各个业务口打的分作为对每位专干进行考评的重要依据,起到激励先进、鞭策落后,提高扶贫专干工作积极性的作用。
刘云龙重点总结了该镇上半年工作的不足之处,并对下半年工作做重点提醒。谢磊对各村工作进行了点评。接着各业务口的负责人对各自管理的这一块进行了总结和指导,李莉重点讲了金融5 合作社带贫、果然风情带贫、宛药公司企业带贫、发源肉联厂投资托管、企业慈善带贫、自主发展产业等六方面内容;赵建峰重点讲了宣传报道和公益岗的内容;王小月主要讲全国扶贫信息网络填报要账实相符,具体说网上信息要与贫困户档案和明白卡完全一致。
谢磊对下半年工作提出明确的要求,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各级的决策部署,到9月30号就要实现全面脱贫的目标任务,因此大家要加把劲,把未实现脱贫的贫困户作为工作的重点来抓,想尽千方百计促使他们提升收入水平,实现脱贫目标,最后实现全镇脱贫攻坚的辉煌胜利!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