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南阳市鸭河工区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7-31 18:36:3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记者 张定有 实习生张建华 萌友 李林卓/文图


为深入贯彻落实南阳市脱贫攻坚第十四次推进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以来脱贫攻坚工作,通报 2019年度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情况,近日,南阳市鸭河工区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对全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尽锐出战,以决战决胜之势发起最后总攻,奋力夺取我区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
区党工委书记张智广,管委会主任李笑非,党工委副书记曾庆欣,管委会副主任艾剑、张国庆、朱铭,区纪工委书记陈万萍,管委会副主任杨波,副处级干部、区公安分局局长张玉洲,人大政协工委主任刘国良出席会议。会议由曾庆欣主持。
就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张智广要求,一是要坚定必胜信心,坚决扛起决战决胜政治任务。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全区上下要自觉的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决战决胜之势发起最后总攻,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二是要聚焦突出问题,坚决攻克脱贫攻坚短板弱项;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最后时刻,越到最后关头,越要拧紧螺丝、上紧发条,拿出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作风,坚持靶心不偏、焦点不散、力量不减,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三是要正风严纪强责,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行百里者半九十”。脱贫攻坚越到紧要关头,越要锤炼过硬作风,越要强化担当精神,慎终如始、奋力攻坚,坚决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李笑非、曾庆欣就当前全区脱贫攻坚下步工作也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区上下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把打赢脱贫攻坚总攻战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目光、精力、力量全面聚焦脱贫决战,从思想、行动、作风全面进入攻坚状态,吹响冲锋号角,擂响总攻战鼓,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会上,张国庆宣读了《鸭河工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全区脱贫攻坚工作有关情况的通报》,社会事业局、住建办、皇路店镇等单位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
区直、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皇路店镇政府领导班子成员、驻村第一书记、各村脱贫攻坚责任组长,各村(社区)支部书记、村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