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商丘市长征人民医院护理部召开2020上半年护理工作汇报会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7-31 15:59:1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陈涛 见习记者 邵显哲 文\图
为全面梳理、总结2020年上半年护理工作完成情况并深入推进下半年工作开展,日前,商丘市长征人民医院护理部组织召开2020上半年护理工作汇报座谈会。护理部主任靳凤云主持会议,医院院长刘继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护士长参会。

会议首先听取各科室护士长护理工作汇报。12名护士长分别从上半年护理工作开展情况、护理质控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想法,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同时对护理工作的发展也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现场图)

随后,护理部主任靳凤云对2020年上半年护理质量控制、不良事件上报、近期护理查房中发现的突出问题以及护理培训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反馈,并对下一步护理质量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强调,各科室护士长要时刻绷紧质量安全这根弦,善于主动学习和借鉴他人经验,进一步强化劳动纪律,规范护士仪容仪表,改善服务态度,严格操作规程和护理核心制度,针对科室存在问题,积极查找原因,抓好整改落实,并认真总结,持续提升服务质量,保障医疗护理工作安全。
刘继光围绕上半年工作开展、疫情防控及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讲话。他对全体护士长在抗疫工作中冲锋在前、主动担当并圆满完成任务的表现给予高度 评价,对广大护理人员在“两城”联创及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刘继光强调,在今后工作中,核心制度落实、临床路径和单病种付费执行、不良事件管理、患者回访和满意度调查、有效沟通、服务能力提升、“两城”联创等仍是护理系统管理的重点。他希望护士长多在病区管理上下功夫,要善于发现别人的优点,紧密团结,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护理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