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召开大走访 大宣传 百日行动推进会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7-31 10:55:0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雷刚  萌友  李阳/文图

7月29日上午,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召开“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大宣传”百日行动推进会,会议由分管领导张立峰主持,政委李新及社区大队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会上,大队长王富堂首先带领全体民警集中学习了《全市公安机关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大宣传暨安全隐患动态清零百日行动第一次集中督察方案》,认真分析研究了《关于对全市公安机关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大宣传暨安全隐患动态清零百日行动开展情况的督察通报》。

分管领导张立峰同志通报了雪松派出所社区大队“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大宣传”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入户走访、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日常信息报送等工作情况,并结合近期下警务室督导检查情况进行点评。

会议最后,政委李新对派出所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大宣传”对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讲评。并针对下一阶段工作,李政委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针对市局督察通报中的问题,各自对照,结合自身工作情况查找存在的短板,迅速强化工作措施,扬长避短;二是全体民警和辅警要结合各自辖区实际,创新工作方法,找准工作抓手,突出工作重点,加快工作进度,提升工作成效;三是要进一步强化信息报送,要注重在走访工作中挖掘典型案例、先进典型事迹,及时总结工作成效,办公室做好汇总统计和典型宣传报道。四是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原则,脚踏实地稳步推进,走访中注意方式方法,做好群众解释、沟通和宣传工作,取得群众对大走访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认真听取民意,收集社情,帮群众做好事、做实事,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猛犸头条驻马店新闻热线:13733809807,18838226078)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