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千蕊集团创新发展模式,“风筝汇聚”重组美业格局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7-24 14:07:2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申子仲

7月23日至25日,千蕊集团河南涵琪生物科技公司在新密召开“风筝汇聚”大型美业改革发展会议,首家重磅推出美业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风筝汇”APP。以期打破传统实体局限,适应疫情过后的时代变化发展。

 

千蕊集团河南涵琪生物科技公司位于登封市产业集聚区,是一家集技术咨询、研发、生产于一体的生物科技公司。在集团生产销售战略布局下,该公司2019年在登封市投资1亿元用来研发生产妆字号、消字号、械字号、洗化等四大系列十个品牌产品,设计年生产规模100吨。所有产品均为自主研发,并具备出口资质。

7月23日下午3时许,“风筝汇聚”大型美业改革发展会议正式启动,河南轻工业大学尹志刚院长、河南中医药大学刘富岗博士、千蕊集团河南涵琪生物科技公司总经理周丽、副总经理周国生等专家学者以及公司负责人先后发言,对涵琪的设计规模、未来规划、校企项目合作,以及疫情抗击等专题作出发言。

据了解,今年疫情期间,建成不到一年的千蕊集团河南涵琪生物科技公司响应国家号召,春节期间仍开足马力,生产免洗手消毒凝胶等防疫产品,为新冠防控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在我国率先控制疫情并全面复工复产的情况下,作为美业的重要领航者之一——千蕊集团在困境中创新经营模式,努力帮助更多的美业从业者在疫情后能够有所作为、大有作为。为此,该集团特别斥资研发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风筝汇”APP。

据周丽总经理介绍,风筝汇是我国化妆品专业线推出的首款体验型软件,集组合销售、黄金分销、云端直播、活动策划管理、模式推广、教育培训为一体,经营者和消费者可以通过线上甄选、线下服务,借力互联网技术高效解锁传统实体店的销售瓶颈,使得经营渠道更加健康、高效、便捷、畅通。

7月24日和25日,千蕊集团风筝汇APP新闻发布会和上层智慧管理课也将如期进行。届时,风筝汇技术核心团队及负责人将重点介绍风筝汇APP并带领现场美业从业者实际操作进行海量下载拓客;美业知名讲师以及千蕊集团商学院精英们,将对风筝汇三大重要方面,即如何结合店面、如何去解锁发展打破局限、如何作为店面发展的盈利秘密武器作出了专题报告。以期让美业从业者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全新模式,走出一条疫后重生之路,重塑美业辉煌。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