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与青春一起加速奔跑!双汇联手浙江卫视 签约“小猎豹”郑恺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7-18 09:13:1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王俊生 见习记者 孙晓永 萌友 付冰清/文图




7月16日下午17:45分,双汇与浙江卫视《奔跑吧》战略赞助暨郑恺形象大使签约仪式在杭州正式拉开帷幕。双汇发展营销公关副总裁周霄、浙江卫视副总监周冬梅出席,“小猎豹”郑恺的登场,让现场气氛达到顶点。


携手超级综艺 拥抱年轻受众
《奔跑吧》是浙江卫视推出的一款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播出以来深受年轻人群追捧,取得了环球融PING指数综艺类节目日均收看用户数第一,猫眼、云合、艺恩等权威数据TOP1,以收视率3.035再攀新高蝉联冠军。
双汇作为中国肉类行业的领军企业,虽然市场份额在行业内长期遥遥领先,但在营销创新和品牌年轻化的道路上,数十年来从未懈怠过。本次战略赞助浙江卫视超级综艺《奔跑吧》,签约新锐流量明星“小猎豹”郑恺,正是企业在后疫情时期加速推动营销创新和品牌升级的重要举措,双汇正在以更加年轻化的姿态,持续创新,锐意进取,拥抱受众。
“双汇是一个传统的民生企业、民族品牌。”双汇发展营销公关副总裁周霄在致辞中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在专业专注做好肉类产品,引领中国肉类行业发展的同时,双汇紧紧围绕“调结构、扩网络、促转型、上规模”战略方针,不断推进创新变革,持续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品牌年轻化建设,通过加大产品研发创新,不断满足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的消费需求。此次,中国双汇、浙江卫视和明星郑恺三方携手,联合发声,旨在将双汇火炫风刻花香肠推介给更多的中国年轻人群,让他们享受到新潮前卫的健康美味产品。同时,这也是中国肉类行业的一件里程碑式的大事件,更是“肉制品 顶级综艺 流量明星”营销模式的一次重大突破,将揭开中国肉类快消品转型升级的新纪元。




一起奔跑 喝奶吃肉
周霄与周冬梅分别代表双汇与浙江卫视《奔跑吧》进行战略赞助的签约。随后双汇火炫风形象大使郑恺登场,周霄代表双汇与其签约,并进行隆重的授牌仪式。郑恺表达了对浙江卫视和双汇的特别感谢,并对本次合作提出了更多的美好期许。最后,他还提出了机智形象的号召:《奔跑吧》节目里有安慕希,喝一口奶、配一口香肠简直就是绝配!
周冬梅致辞表示,许多年轻人都是吃着双汇的产品长大的,她的孩子也将双汇香肠作为必备零食。肉类旗舰双汇与头部综艺IP《奔跑吧》携手,恰是国民食品品牌与国民综艺品牌的门当户对、价值彰显。跑男团成员郑恺本次担任双汇火炫风形象代言人,传递着匠心品牌对年轻群体的进一步靠近,也彰显了双汇火炫风年轻、时尚、有趣、美味的产品特质。


吹响年轻化号角 雄狮加速奔跑
本次双汇、《奔跑吧》和郑恺的联合签约,是“肉类美食 顶级综艺 流量明星”的大胆试水,这场大事件的直接着力点——双汇火炫风刻花香肠,甄选了中国辣椒之乡鸡泽县剁椒、添加优质鸡脆骨,口味独特,营养美味,正在凭借“不甘平凡 炫辣到底”的品牌内涵,赢得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喜爱,同时也是产品健康化、品牌年轻化的价值彰显。


近年来,双汇这艘中国肉类航母,在年轻一代管理层带领下,打出了一组新潮的营销组合拳,不断焕发出品牌年轻化的气息:2019年,签约明星黄磊代言食材产品双汇筷厨,签约著名主持人庞晓戈代言整箱产品,开展双汇王中王街舞大赛等;2020年,开展双汇火炫风抖音挑战赛,联合世界著名IP吃豆人推出植物蛋白肉,搭建双汇动漫抖音号实施IP文创营销,联合薇娅、林依轮等直播带货,引入新锐明星张雅钦推广辣吗?辣香肠,推动成都双汇网红地摊2.0事件营销等,加上本次携手郑恺和《奔跑吧》重点打造双汇火炫风产品特质,凸显品牌内涵,双汇正在用时下新潮的方式、年轻化的动作,加速奔跑!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