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河大民生学院新校区项目用地征收动员会召开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7-16 23:02:3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陈艳辉 /文图

  7月16日上午,河大民生学院新校区项目用地征收动员大会在开封示范区金耀街道办事处杨岗社区隆重召开。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江雪征,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梁中贤,人大工作联络处副主任王献立,政协工作联络处副主席王建国,河大民生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副院长吕银弟,金耀街道党工委书记董芳,办事主任王俊涛、民生学院新校区项目指挥部成员参加。

  会上,王俊涛宣读了《关于成立河大民生学院新校区项目征地指挥部的通知》及《关于成立河大民生学院新校区项目征地临时党支部的通知》,介绍了前期项目征地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征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金耀办事处国土所所长丁红霞、杨岗社区书记王青林分别做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服从征地工作大局,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征地工作,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保质保量完成征地任务。

  董芳宣布河大民生学院新校区项目用地征收正式启动。她表示,金耀街道办事处将精心组织、严肃纪律,强化措施,即要“依法征收”又要“阳光征收”,充分保障被征地群众的合法权益。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拼搏进取、担当实干,坚决打赢项目征地攻坚战。

  河大民生学院副院长吕银弟表示,在项目用地征收过程中,将继续加大沟通协调力度,建立高效对接机制,齐心协力解决征地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强力推动项目建设进度。

  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梁中贤在会上提出工作要求。他要求,项目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此次征地工作的艰巨性和复杂性,要统一思想,严格执行标准,坚持以人为本,把征收政策宣传到位,把征收工作做实做细。要依靠群众、服务群众、发动群众,多措并举,和谐推进。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坚定不移地抓好该项目的征地拆迁工作,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江雪征强调,要加强周边环境秩序整治,严防违章建筑和挖沙盗土现象发生。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坚定信心,用发展的眼光充分认识到这次征地拆迁工作的深远意义。要层层分解任务,件件抓落实,有计划、有步骤地组织征地、补偿等相关工作,采取有效措施,确保7月底前完成征收任务。

  最后,河大民生学院新校区项目征地临时党支部在董芳的领誓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响彻会场,诠释了河大民生学院新校区项目征地指挥部全体人员的责任担当和对完成征收任务坚定的信心。

  据悉,河大民生学院新校区位于东京大道北侧,在金耀街道办事处杨岗社区范围之内,新校区占地面积1355.898亩,建设资金20多亿元。河大民生学院是省内知名的高等院校,河大民生学院新校区项目征地正式启动,是河大民生学院发展的一个里程碑时刻。新校区面积将比现有校区扩容三倍多,新校区建设为河大民生学院的发展掀开新的一页。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