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对照目标查不足 鼓足干劲创一流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7-15 19:57:5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新密市城市供水中心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讲评会

  为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投身供水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7月13日下午,新密市城市供水中心召开2020年上半年城市供水工作讲评会,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解决存在问题,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中心领导班子、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中心党总支副书记翟银发主持会议。

  讲评会上,中心所属机关各科室、各水厂站依次汇报上半年度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党总支副书记李双芹,副经理陈富安、李建立、宋红丽,节水办主任左宏祥等领导对各自分管科室、部门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实事求是点评,深入细致剖析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明确下步工作推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呈现出“总结成绩客观务实,针砭问题一针见血,制定措施有的放矢”的特点。

  中心党总支副书记翟银发就2020年度上半年各部门工作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一是保障供水坚强有力,供水调度科学有序,城区30万居民群众安全用水;

  二是党建引领彰显特色,党员积分制管理、供水标兵评选、党员志愿服务、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以及“听意见、抓整改、促供水”工作机制的确立,促进了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服务水平逐渐提高,“5+2”“白+黑”成为供水服务新常态,群众满意度明显回升;

  四是规范管理措施得力,建立了水情信息发布、工程建设、管网抢修、入户办理以及卫生评比等工作制度,各项事业纳入正规化发展轨道;五是智慧供水显现成效,16个压力监测点、9个水厂站视频监控点以及峰谷电价、变频供水等设施的应用,有力推动了节能降耗和制水成本的下降。针对下半年工作,

  翟银发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紧抓关键少数不放松,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三个好”、突出“三个满意”目标,思想跟上、素质跟上、工作跟上,以一流的干劲、一流的面貌、一流的作风,统一思想、完善自我、创先争优,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二是紧抓作风不放松,抓纪律、抓落实、抓规章制度建设,为供水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保证。

  三是紧抓服务群众不放松,以供水服务大厅进驻行政服务中心和持证上岗、文明服务为重点,以“郑好办”、“一件事”为切入点,彻底转变服务观念,端正服务态度,树牢服务意识,真正把“建设服务型单位,争做服务型职工”落在实处,努力实现居民办事只跑一趟,进一步提高群众对供水工作的满意度。

  四是紧抓经济效益不放松,千方百计增加收入,加大建筑行业用水专项治理,以钉钉子精神确保各项收入颗粒归仓,保证供水工作正常开展,保证职工工资福利待遇逐步落实;五是紧抓党建引领不放松,进一步加强党员积分制管理,进一步强化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着力提升基层组织的组织力和战斗力,擦亮服务型党建品牌,以优异成绩迎接市委市政府和城区30万市民群众的检验。(翟银发 陈萌)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